BunnyTuan Photography

BunnyTuan 上海🇨🇳>北美🇺🇸
拍小仙女的妹摄
wb: bunnytuan
ins: bunnytuan
bunnyghua@gmail.com

想你所想,用照片刻录瞬间。

#刀剑乱舞# 預告 

31年間的輝煌

「後の世も また後の世も 廻り会へ 染む紫の 雲の上まで


今剣:鴿子 GeSong

攝:BunnyTuan

Staff thx: J


计划想拍一个studio结合fashion感觉的cos很久了,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内容。也不是一定要fashion主题的内容。感觉帅气的刀男会有些合适,大概计划了2周我们就去了。

今剑也一直挺想拍的,在计划棚拍之前都是。刀男每个角色大家出的拍的重复律都会特别高,逼近都是一个主题那么几个角色,每个角色都是同一条线路的一个故事。历史记载的内容,而且还是并没有太多详细记载,本身上来说就挺难把脑洞挖深。

拍摄之前想尽量避免去看各种大家拍的cos的今剑,以免收到太多主观上的影响。但是难免还是会瞄到一些些。而且刀男的水平都普遍偏高,我那个惆怅我拍啥呢。

大概拍摄前一周在挖今剑和主人的wiki,关于今剑只有同好的简单介绍,大部分还是关于今剑的主人义经。来回看了好几遍,大概去了解他的情况,结合着各种其他资料整理出来了一条关于今剑的线路。

站在第三人称或者史书的角度去平白直叙地讲今剑辉煌的一生。

‘生得伟大,死得光荣’形容今剑太合适了。

出生名门只手,之后供奉寺庙,被赠予义经,重铸,战役,自刎。

可谓没有遗憾地跟随了主人,最后也以不一样的形态保护了主人的尊严。


大概分别讲一下用图用心所在。其实拍得图本身也不多,一共2小时的棚拍,准备了半小时,各种试光了半小时。

图1,2,3,

今剑的辉煌出身,寺庙的供奉,不可预知的将来。今剑跟随了义经对未来的美好向往。

图4,5,

义经与弁庆的五条大桥初遇,义经敏捷高,身轻如燕。“输得心服口服”,“从此跟随义经左右,成为了他最亲密的家臣之一。”

图6,7

今剑的重铸转变,跟随义经的各种战役。在混沌中不见天日的远大志向。

图8

最后无法达成所念,回归初衷的今剑/义经,回想短暂31年的荣耀,做最后的念词。

图9

自刎



bgm:
千年の風 
-- 天地雅楽

配合食用效果更佳

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3450500?spm=a1z1s.6659509.0.0.qzr59H




评论
热度(134)

© BunnyTuan Photo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