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nyTuan Photography

BunnyTuan 上海🇨🇳>北美🇺🇸
拍小仙女的妹摄
wb: bunnytuan
ins: bunnytuan
bunnyghua@gmail.com

想你所想,用照片刻录瞬间。

#宝石之国cosplay# #预告# 

「我在这里等着被带走。」

磷叶石:@菌菇Len_黏菌发射 
辰砂:@佳肴嘉瑶 
摄影:BunnyTuan  OBunnyTuan

这里需要特别感谢众乐团手群演,众宝石脚群演,老师手模。
我们三个人一天拍了7个小时,听上去拍了特别长时间,跑了3个地方,所以更多的时间都在不停地赶路赶时间赶太阳。做好了笔记每个场景分别都要拍哪些人在干嘛。基本上一个镜头咔不了几张赶紧换。在停车场眼看着太阳要下海平面了,我们还在那里找不到停车位,心情着急得一塌糊涂。好在最后让我拍到了一会儿,夕阳无限美好,图上的鸟类需要统统p掉。看着辰砂一个人在海滩的背影,天地间只有他一个。我吼着再!走!远!点!凄凄惨惨下一秒月人赶紧来把他带走吧。
宝石的漫画没补完,所以大家不要在评论里剧透我了,虽然基本已经被透光了快。。。。
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给我搞完正片的勇气!!!!!!真的很重要。

宝石我还想看到更多有意思的片,想看他们之间各种各样的羁绊。

评论(42)
热度(12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nnyTuan Photo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